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担当作为共筑新格局,攻坚克难共创新发展 |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第八届第九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十六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

[ 图片新闻 ]    
2022
03-31
14:42

图片

3月30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第八届第九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十六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朱晓华主持。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大会设大会议室为主会场、中型会议室为分会场,以钉钉直播+现场投票表决的形式举行。

图片

图片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图片

图片

会上,院长王云超对《杭州市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2021年工作报告(草案)》进行报告,并作职工代表意见反馈说明。

图片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朱晓华对《杭州市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工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草案)》、《医院奖惩制度(修订)》进行报告,并作职工代表意见反馈说明。

图片

财务科副科长徐君花对《杭州市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2021年财务决算和2022年财务预算(草案)》进行报告,并作职工代表意见反馈说明。

图片

内审室负责人杨伯良对《杭州市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内审2021年度工作报告(草案)》进行报告,并作职工代表意见反馈说明。

图片

绩效核算办公室主任邵坚对《杭州市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奖励性绩效工资核算与分配方案(草案)》进行报告,并作职工代表意见反馈说明。

图片

党委委员、副院长华盈就2021年重点提案完成情况和2022年职代会提案征集情况作说明汇报。

最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朱晓华对推荐杭州市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感染科为“杭州市劳动模范集体”、推荐徐忠明同志为“杭州市劳动模范”、推荐董洪亮同志为“萧山工匠”的情况作说明汇报。

图片

图片

图片

听取报告后,代表们审议通过了《杭州市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2021年工作报告》《杭州市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工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杭州市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2021年财务决算和2022年财务预算》《杭州市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内审2021年度工作报告》《杭州市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奖励性绩效工资核算与分配方案》《医院奖惩制度(修订)》,表决通过了推荐杭州市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感染科为“杭州市劳动模范集体”、推荐徐忠明同志为“杭州市劳动模范”、推荐董洪亮同志为“萧山工匠”。

图片

党委书记姚晓聪宣读本次职代会决议报告。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力以赴完成亚运保障之年,更是新一个五年的起航之年。全院上下要保持昂扬的斗志,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举措,坚持以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统筹疫情防控与业务发展,以学科建设为核心,抓质量、抓服务,奋力开创医院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新局面。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