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区妇儿健康中心党政领导班子走访全区各镇街

[ 图片新闻 ]    
2022
02-25
11:17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积极响应国家三孩生育政策及确保公共卫生保障服务深度提质,2月22日起,萧山区妇儿健康中心党政领导班子下沉各镇街进行一对一的年初走访,区卫健局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科副科长楼璐随同参加。 

此次走访以健康促进为目的,以提高育龄夫妇再生育意愿为方向,以做细做实做优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测、基本避孕服务、增补叶酸预防神经管缺陷三项公共卫生服务为手段,努力为有生育意愿的人群提供“孕好、生好、育好”的健康服务。


图片

李清书记在走访中对各镇街的相关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对如何更好地做好相关工作征询意见建议,同时强调,今后工作要紧跟时代步伐,顺应大势的需要,做好新时期三项公卫服务项目;着眼于群众最期盼的生育养育问题,出实招、出硬招,缓解群众面临的压力,激发民众的生育动力,推动适龄婚育,提振生育水平。

图片

据悉,萧山区妇儿健康中心将对全区共24个乡镇与街道进行走访。此次走访不仅对我区三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高质量开展进行了对接,各方还就目前最迫切的生育率、托育问题交流了想法,为未来的生育政策见效落地做好前期准备。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