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喜报】萧山区中医院陈秀芳医生入选第五批全国中医临床优秀人才研修项目培养对象

[ 图片新闻 ]    
2022
01-18
09:25

为推进高层次中医临床人才培养,近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公布了第五批全国中医临床优秀人才研修项目培养对象名单,萧山中医院中医内科主任、主任中医师陈秀芳入选。

图片

图片

“全国中医临床优秀人才研修项目”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于2003年启动的“岐黄工程”,旨在全国范围内培养百名中医领军人物、千名中医优秀人才、万名中医骨干人才。参选人员经有关省级中医药主管部门及中国中医科学院遴选推荐、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组织全国中医理论选拔考试等程序择优录取。

本次研修项目周期为3年,培养对象将根据“读经典、做临床、跟名师、强素养”培养纲要,以德业双修、医文融合、理术并重、医药兼通为主线,通过为期3年的经典研修、跟师学习、临床实践和素养提升,培养一批医德医风好、理论功底深厚、医术精湛的中医临床优秀人才。目前,萧山中医院有2位中青年中医师入选了该人才培养项目。其中,儿科主任中医师王肖原已经成长为杭州市基层名中医。

图片

陈秀芳 主任中医师

萧山中医院中医内科主任,主任中医师,医学博士,第四批全国名老中医专家学术经验继承人,第五批全国中医临床优秀人才研修项目培养对象,浙江中医药大学兼职教授,浙江省医师协会中医师分会委员,浙江省中西医结合学会风湿病分会委员。擅长处理中医内科的常见病、多发病和各类疑难杂症,特别擅长风湿性疾病的中医药诊治,对痛风、类风湿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系统性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骨关节炎、产后风湿病等风湿性疾病的中医药诊疗有独特的见解和疗效。

门诊时间:周一、三、五全天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