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健康快讯  >> 文字列表

“优质服务基层行”省级专家组莅临我区复核评估

2021年10月25日 10:56来源:局基层卫生与妇幼保健科

近日,由浙江省基层卫生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月伟带领的浙江省“优质服务基层行”第一复核评估组一行5人,莅临我区益农、南阳、党山、衙前、浦阳、义桥、所前、蜀山8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省级复评工作。市卫健委、区卫健局、创建单位所在乡镇街道领导及医共体相关负责人员陪同。

专家组通过模拟演练、查阅台账、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推进“优质服务基层行”中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全科医疗服务、中医医疗服务、口腔医疗服务、康复医疗服务、传染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和处理、医疗文书书写管理、两慢病一体化门诊和发热诊室建设及运行情况等20项重点条款进行了督导检查。

专家组充分肯定我区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创建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区卫健局也将督促各创建单位对照复核中发现的问题和专家提出的建议,制定措施,落实整改,更好地迎接国家复评工作,并以“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医疗机构内涵建设,提升服务能力,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安全、便捷的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健康萧山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通讯员 章瑜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