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社区教育 > 

岁月鎏金,致敬芳华丨临浦社区学校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 社区教育 ]    
2024
04-15
10:58

4月12日,临浦社区学校举行了退休教师欢送会,欢送临浦社区学校成立以来的首位退休教师华国柱。

       华国柱老师,1985年杭州师范学院物理系毕业参加工作,在长山中学(萧山四职前身)、盈丰初中、义桥成人文化技术学校、临浦社区学校都留下了工作足迹。在长达39年教育生涯中,有29年从事社区教育工作,是萧山区从事社区教育工作最长的教师之一,他用几十年的青春和汗水,书写了义桥、临浦社区教育的辉煌篇章。卢国桥校长高度评价了华国柱老师的工作,认为华老师一直以来的任劳任怨、勤勤恳恳、默默无闻,正是代表了我们社区教育人一贯以来的工作态度。

校长颁发退休证

工会主席向华国柱老师送花

同事发言

在欢送会上,同事们纷纷发言,表达对华老师的惜别之情。

华国柱回顾教坛生涯

       华国柱老师在发言中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经历,表示自己虽然人退休了,但是和同事们的情谊不退、对社区教育的感情不退,将继续关注学校,以学校的发展为荣。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