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章建平专题调研浙师大附属汇宇幼儿园

[ 幼教 ]    
2024
04-07
11:21

4月3日下午,萧山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章建平一行领导在北塘教育指导中心主任沈海夫的带领下来到浙师大附属汇宇幼儿园进行调研工作。

在於玲琳园长的陪同下,章局长一行参观了汇幼园所环境,章局十分肯定幼儿园校园文化做得扎实,特别关注幼儿园文化阶梯墙面的巧妙设计,并表示这种独特的设计不仅方便反复利用而且美观。

章局长一行走进幼儿园五大特色工坊,在聆听於园长对木工坊幼儿游戏单设计的介绍后,赞扬工坊创设非常锻炼幼儿创造和探究能力,激发他们的劳动意识。

章局长走到教室察看了幼儿生活和学习的环境,对幼儿园的基础设计理念和细节处理方面给予表扬,表示每一层都有不同的特色。同时也提出期许:希望汇宇幼儿园在学前教育的征程上继续前行,擦亮“尚学萧山”品牌。

局领导的到访和肯定,为汇幼今后的蓬勃发展注入了一剂新的强心针,极大地鼓舞了全园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也将促进幼儿园不断进取,秉承优势,继往开来,向美而行,向高质量发展!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