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共聚力,促成长 | 萧山一职、浦阳镇中心幼儿园共建教师实习实训基地

[ 高中 ]    
2024
04-07
09:21

为进一步促进幼儿保育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拓宽专业的区域辐射影响,萧山一职与浦阳镇中心幼儿园签约合作。2024年4月1日上午,校、园双方的签约及授牌仪式在浦阳镇中心幼儿园举行。浦阳江教育指导中心主任李永春、萧山一职校长华红霞、副校长金蓉华、文科部主任傅杭萍、产妍处主任朱丹丹、幼儿保育专业负责人林卿卿等出席仪式。

温暖相遇

吴旭丹园长对萧山一职校长华红霞等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吴园长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幼儿园,对浦阳镇中心幼儿园有了更深入地认识和了解。

签约仪式

在仪式上,吴园长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对萧山一职与浦阳中心幼儿园携手搭建教师实习实训基地表达了真挚的感谢。

浦阳镇中心幼儿园与萧山一职本着“友好合作,共同培养技能人才”的原则,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完成签约授牌仪式。

/////////

项目介绍

萧山一职幼儿保育专业负责人林卿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提出当前中职阶段的学前教育名称改为“幼儿保育”,这适应了发展趋势,也为学生带来了考验。对如何培养在校学生,提升学生的实际教学、专业护理、环境创设、职业规划等内容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希望有正确的理念引领,能够理论结合实际,在与浦阳镇中心幼儿园的合作中互相学习、共同生长。

本次实习对接活动,相信双方会共建一个相互协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交流平台。让学前教育学生在实践课堂中遇见梦想,邂逅美好,收获幸福,共同成长。校、园两方将共同为学前教育质量的提升而共同努力,促进职业教育与幼教事业的双发展。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