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桃李芬芳映岁月,师恩浩荡照春秋——萧山三职胡国寅老师光荣退休

[ 高中 ]    
2024
04-07
08:53

岁月染芳华,桃李育芬芳。萧山三职为长期耕耘在教育一线的胡国寅老师举行了一场隆重而感人的退休欢送会,以此表达对这位敬业奉献、成果卓著的教育工作者的崇高敬意。

欢送会上,郭建飞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深情回顾了胡老师从事教育工作三十多年的光辉历程,并高度评价了胡老师在三职工作期间所展现出的爱岗敬业、辛勤耕耘的精神风貌。郭书记表示,胡老师不仅在教学上精益求精,更在待人接物上和睦友善,乐于奉献,是全校师生学习的榜样。

郭书记详细介绍了胡老师的先进事迹和取得的丰硕成果。胡老师凭借卓越的教学能力和无私的奉献精神,荣获了浙江省春蚕奖,被评为杭州市优秀教师,荣获首届杭州市中等职业学校十大优秀“双师型”教师称号,同时还是杭州市第六届教坛新秀和萧山区第二届名教师。这些荣誉的背后,是胡老师数十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

在欢送会的高潮环节,潘志军校长代表学校为胡老师颁发了光荣退休证书,并献上鲜花,以表达全校师生对胡老师深深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随后,书记、校长和胡老师共同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一难忘的时刻。

在热烈的掌声中,胡老师发表了退休感言。他感谢学校领导和同事们的长期关心与支持,表示退休并不是结束,而是新的起点。他将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胡老师的感言情真意切,令人动容,赢得了老师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退休欢送会不仅是对胡老师教育生涯的肯定与褒奖,也是对全校老师的一次精神洗礼。它激励着每一位教育工作者继续发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而努力奋斗。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萧山三职的明天将更加辉煌灿烂。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