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社区教育 > 

社区教育新征程,教育共富勇担当丨所前镇召开2024年社区教育工作会议

[ 社区教育 ]    
2024
03-28
11:38

3月27日下午,所前镇召开2024年社区教育工作会议,所前镇公共服务办主任郑燕飞、公共服务办副主任陆静娣、临浦社区学校校长卢国桥出席会议。全镇各村社区教育联络员、镇公共服务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所前镇公共服务办主任郑燕飞在会议中强调:

1、要将考核与民生相结合

既要把社区教育工作提高到为老百姓做的民生实事的高度去规划、落实,又要在工作中注重考核必需的几个得分点,防止考核失分。

2、要将重点工作与常规工作相结合。

常规工作要做细做实,并做好资料的积累。几项重点工作要花力气,确保工作的进度与质量。

3、要将传统与创新相结合。

所前的社区教育有优秀的传统教育活动,在此基础上,要发掘传统中的亮点,在传统中寻找到创新点,提升工作的品牌效应。

临浦社区学校汤祖锋老师结合社区教育年度考核工作,对2024年全镇的社区教育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说明。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