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萧山十中写生季,一份独有的春日浪漫

[ 高中 ]    
2024
03-28
09:03

春浓蜀山韵,绿漾湘湖水。伴随着春天温暖的脚步,十中学子独有的春日浪漫如期而至。

3月26日,萧山十中湘湖研学写生活动开始,全体美术生步行出发,观蜀山、赏潘水、游湘浦、览越王,领略了草长莺飞、春意盎然,感受了水墨之美、江南之韵。

▲萧山十中湘湖研学基地授牌

写生现场

进入写生区域,同学们选定位置,支起画板,拿出画笔,将自己对自然的观察与感受托付于手中的画笔。一草一木,皆为素材;一笔一划,姿态万千。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写生创作,一幅幅美景被同学们定格在笔端画纸。

现场写生使同学们在欣赏、表现、创造的过程中,提高了绘画能力,也提升了艺术素养,更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自然之美、家乡之美。

作品速递

本次活动既是萧山十中和湘湖美术馆合作办学的深度推进,也是进一步擦亮艺术特色教育的积极探索;既是十中学子和春天、和自然的美丽约会,也是和艺术的双向奔赴。

无边春意与烂漫青春

构成这个时节

最动人的图画

我们握紧画笔

就能绘就

最美丽的人生风景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