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社区教育 > 

晚晴课堂走进南市社区

[ 社区教育 ]    
2024
03-27
11:03

3月25日上午,浙江开放大学萧山学院(萧山社区学院)的晚晴课堂来到南市社区。此次课程由萧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申树明主讲,他以 “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伟大社会变革”为题,给南市社区的党员们带来了一节精彩的党课。

课上,申老师从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社会伟大变革、新中国成立后萧山发展变化和新时代的挑战与应对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度解剖。他通过大量图文、视频等形式,与社区党员们一同温故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带领中国人民团结一心,不懈奋斗,取得革命胜利、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社会和谐发展的伟大成就,实现了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飞跃。在讲到面对当前发展遇到的困难与挑战时,他坚信,全国人民一定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克难攻坚,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伟大目标。

申老师还以图文的形式展现了萧山发展变化,直观地让大家更加清楚直观地感受萧山这些年来的发展变化,表现出全区人民勇立潮头、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党课受益匪浅,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未来的生活将更加幸福!

萧山学院自2017年在本校举办老年社区学院以来,便一直致力于为全区老年人提供优质实用的课程活动,积极争取区老龄委和区养老协会的支持,共同发起建立了晚晴课堂,并以送教上门的形式,走进社区、走进养老院,为更多的老年朋友提供教育服务,满足更多老年朋友的精神需求。至今已设有老年书法、葫芦丝、国画、声乐、漫画、越剧、太极拳、英语口语、智能手机等十多个专业,在册老年学员达800多人。同时,我院也致力于探索共学养老机制、开展老年教育教学科研活动,老年学员的作品和学习成果屡次在省市级评比中斩获佳绩。学院也主动与村社区、养老院合作,以科学的理论思想、积极的拓展行动惠及更多老年朋友。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