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医校融合促发展,人才共育赢未来——萧山四职与杭州萧山邻家联合医院合作签约

[ 高中 ]    
2024
03-27
10:58

为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完善校企合作体系,也为康复技术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新途径。3月22日上午,萧山四职王林毅校长、沈丽芳督学、培训处萧建主任、毛奕婕副主任一行赴杭州萧山邻家联合医院走访考察并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邻家康养集团郁海琦董事长、石颂暖总经理等领导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参观交流 共商合作

在杭州萧山邻家联合医院,王林毅校长一行在郁海琦董事长和石颂暖总经理等医院领导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邻家联合医院的门诊大厅、康复治疗大厅等多个区域,并详细解了医院建设的整体战略布局和人才建设等情况。参观结束后,双方围绕深度校企合作和康复技术专业实训基地建设等议题进行座谈交流,在合作模式上达成共识。

座谈会上,邻家康养集团郁海琦董事长对萧山四职王林毅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专业规模、人才培养、远景规划等方面。介绍了邻家康养集团是一家专注于嵌入式康养服务的数字化研发、应用及运营的企业。集团目前在社区康养、机构康养、居家养老、医养结合、智慧养老、残疾人康复等多个服务领域具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致力于为失能和失能高风险者提供嵌入式、普惠型、全周期、全场景的康养整体解决方案,期待双方此次合作,能够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推动医校合作走向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王林毅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规模、特色以及未来的发展计划,讨论了康复技术专业的发展前景、行业人才需求以及专业培养目标,相信通过与医院的进一步深化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学和实习机会,培养更多的康复治疗技术人才。同时,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推动康复医学事业的繁荣发展,并为社会的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牵手共建 医校合作

此次合作意向的达成是学校在深化产教融合、培养优秀人才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校企签约,能够进一步加强医校资源的优化整合,为学生提供更多高质量实践和工作机会,同时也为提高大健康教育的整体水平打好坚实基础。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