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教育指导中心 > 

以评促优展风采,深耕课标共成长 | 2024年湘湖片小学体育与健康优质课评比活动

[ 教育指导中心 ]    
2024
03-27
10:35

春日暖风至,教研正当时。为进一步落实体育学科核心素养,推动教师深入理解与践行新课标理念,创设良好的学习平台,落实教学组织小组化体育课堂,以评促学,以评提教,全面助推学生核心素养发展。2024年3月21日,以“以评促优展风采,深耕课标共成长”为主题的湘湖片小学体育与健康优质课评比活动在湘师实验小学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7位老师参加。赛前,参赛老师认真钻研教材、新课标,精心设计。课堂上,老师们立足学生,有效利用教学组织小组化,进行问题链设计,引领学生积极参与、主动探究学练,还有多元的评价手段,纷纷展现出独特风采,更展现了体育与健康课堂的精彩与魅力。

赛场风采

▲南城小学 陈丽丽

▲湘师实验小学 吴琳珍

▲湘师实验小学 陆建波

▲求知学校 王戈兰

▲劲松小学 来达

▲朝晖小学 刘懿萱

▲湘师附小 李星

精彩纷呈赛课场,立德树人再远航。此次体育与健康优质课评选活动充分展现了湘湖片体育老师们优秀的专业素养、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为教师的专业成长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的平台,让老师们在不同教学风格的碰撞和竞争中获得了成长的动力。深耕课标,深研课堂,且行且悟,让体育课堂流光溢彩。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