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头条新闻 > 

钱江片学前特级教师工作站研修活动在开悦幼儿园举行

[ 头条新闻 ]    
2024
03-27
10:24

为充分发挥名师工作室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促进各幼儿园办园质量的提升,2024年3月20日下午,李阿慧特级教师第十八期活动在萧山区开悦幼儿园举行。

规划引路、愿景感召,能够有效建立成员价值观的建设,从而引领成员统一目标,向着目标前行。

导师李阿慧就新学期提出了新希望:为了推动教师的持续学习与发展,本学期将从学习方面和考核机制入手,通过理论实践、外出培训、送教下乡、阅读活动四方面全方位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通过择优上报,激励优秀学员加入更高层次的发展平台,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为进一步了解各园所数智建设需求,活动以圆桌座谈的形式开展,鼓励工作室各成员就目前现状提出困惑,具体如下:数智化提供的数据有偏差;设备有延迟;是否能够更精准地服务于幼儿和教师?小思徽章的评价体系与园本化之间有出入,能不能整合在一起?我们是否有条件去数智化幼儿园观摩和调研,并吸取经验结合到我们本园?

随后,导师李阿慧对本次活动做了精彩的点评和总结,她提出:数智化是载体,是路径,是工具。我们首先需要梳理理念,理念先行;其次,开发的过程中,利用数智化设备助力幼儿园特色发展。

活动最后,学员们实地参观了开悦幼儿园数智环境,感受、体验了数智化的便利和创新。就园所内特色数智内容进行了学习与记录。

本次名师工作室活动为教师们提供了丰富的学习和发展机会,我们期待每位教师都能有新的收获、新的成长,为幼儿的成长和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萧山网  

作者:朱歆楠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