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头条新闻 > 

萧山三中首届毕业生,回母校啦!

[ 头条新闻 ]    
2024
03-25
10:41

3月20日早晨,

我们迎来了一批特殊的“老同学”。

萧山三中首届毕业生(首批招生),回母校啦!

高友根同学

葛德友同学

葛周芳同学

龚学明同学

陆成均同学

王锦定同学

吴光鉴同学

郑幼定同学

萧山三中首届毕业生(部分)聚首母校,共叙往昔,同盼未来。活动由屠壮校同志主持。

萧山三中校党委书记翁利帅代表三中全体师生向多年来心系三中、情注母校的各位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三中概况与发展,回顾了校友与母校一同成长的过程。他希望三中不仅能够成为校友和师生的精神家园,也能够成为大家开拓视野、互通资源、沟通共享的多元平台。

校 友 畅 谈

校友们回忆求学往昔,畅聊耄耋近况,共谏良言良策,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会场。

虽已耄耋,但回校看看,怎能不来一场酣畅淋漓的Campus Walk?

回 望 校 史

午后,校友们来到三中校史馆。作为三中历史的头号见证人,校史馆里的老物件唤起了他们对近70年前点滴的回忆。作为首批三中人,一张张老照片和各色奖杯也让他们为三中感到骄傲!

合 影 留 念 

首批毕业生返校游在温馨而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三中将继往开来、笃行不怠,在校友们的期待和助力中稳步发展,期待校友们能常回来看看!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