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教育指导中心 > 

南部教育共富 | “湘湖—浦阳江”支教教师慰问暨学期工作研讨活动

[ 教育指导中心 ]    
2024
03-25
10:36

为进一步落实区教育局“使更多的农村学校发展成为新优质校,实现家家门口都有好学校”的美好愿景,3月22日上午,“湘湖—浦阳江”支教教师慰问暨学期工作研讨活动在径游小学进行。湘湖教育指导中心、浦阳江教育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湘湖片中小学“南部教育共富”领衔校校长;浦阳江片中小学“南部教育共富”成员校校长;湘湖片“南部教育共富”支教教师参加。

湘湖教育指导中心主任赵狄宏对支教在一线的老师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向关心支持教育公共事业的各位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需要更多的老师加入到支教队伍中,为教育共富贡献力量,需要进一步加强城乡教育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教育资源的均衡与分布。

一是坚定信念,勇担使命。要始终牢记施教初心,不忘教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支教工作中去。

二是创新方法,提升效率。要敢于创新,善于创新。面对新问题,解决新困难,在共建路上,共富共赢。

三是加强协作,形成合力。要加强人财物等的支持与配合,加强学校之间、老师之间的沟通协作,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

四是关注成长,持续进步。支教工作是一个不断学习和成长的过程,要注重自身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提升,不断适应新需求新挑战。

浦阳江教育指导中心主任李永春感谢支教老师为浦阳江片的教育教学工作作出贡献,通过教育共富活动,强化校际交流,借鉴学习湘湖片名校的高效教研活动,带动浦阳江片各学校教研工作提质增效。

支教慰问

—领导送温暖—

回澜初中莫微佳和湘师附小李琴两位支教教师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支教工作情况,分享了支教的感受与收获。

工作研讨

牵手学校代表结合行事历交流新学期共富行动,围绕教师专业发展、学生素养提升等方面开展切实碰撞与研讨,相互借鉴、相互促进。

暖心牵手

双向奔赴

共话成长

共同提升

携手前行

共同书写教育共富辉煌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