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教育公告 > 

金辰之光幼儿园招聘幼儿教师、保育员

[ 教育公告 ]    
2024
03-20
10:48

金辰之光幼儿园提出“把最宝贵的东西给予儿童,让每一个孩子拥有健康、快乐且多姿多彩的童年”的办学愿景。秉承“保护童心、引导探索、开启智慧”,践行“学生活、学学习、学做人”的“三学”教育理念。注重培养儿童的关爱之心、自由之性、文化之情,努力创办一所以爱践行教育之善、科技之美的儿童乐园。

因工作需要,萧山区金辰之光幼儿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教师、保育员各1名。现就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幼儿教师

1.热爱幼教事业,有爱心,有责任心,身体健康。 

2.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学前教育专业优先。

3.具有幼儿教师资格证和省语委颁发的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等级证书。

4.有学前教育工作经历者优先。 

保育员

1.热爱幼教事业,有爱心,有责任心,身体健康。

2.女性,45周岁以下,高中及以上学历。

3.持有保育员上岗证或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额满即止

2.报名形式:线上报名(扫码)

温馨提示:请提前在手机中准备一寸免冠生活照、身份证正反面、毕业证书及相关证书扫描件。

3.报名咨询电话:13819489773(戚老师)

(二)面试

对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进行电话沟通、视频面试,根据求职动机与拟任岗位匹配度择优邀请参加现场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政审和体检

根据有关规定对通过面试的应聘者进行政审、体检。体检参照《浙江省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管理办法》(浙卫发〔1999〕405号)相关规定执行。 

(四)聘用

经政审、体检合格后办理聘用手续,与第三方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三、其他事项

(一)应聘者提交的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二)招聘方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来源:  

作者:  

编辑:值班总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