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寒冬家访传真情 家校携手暖人心——靖江三小2024年“大手牵小手”帮扶结对活动之上门家访

[ 小学 ]    
2024
03-08
14:22

为进一步开展“大手牵小手”帮扶结对活动,交流“你我共读一本书”,学期初,靖江三小的党员教师和班主任老师走进学生家庭,开展家访活动。

上学期末,党员教师、班主任与结对的孩子们进行了“你我共读一本书”的活动,老师们与孩子们共读一本书,一边阅读,一边帮助孩子们讲解。

此次家访活动,老师和孩子们对“你我共读一本书”进行面对面交流,老师们走进帮扶结对家庭,与孩子畅谈读书心得,与家长们促膝长谈,倾听他们的心声。老师们详细了解孩子的家庭情况、在家表现,并结合孩子在校的学习、纪律、生活习惯等情况,针对性地和家长商讨共同的教育方法。

此次家访活动促进了家校间的沟通与理解,形成教育合力。在新的一年里,靖江三小将继续加强家校共育,携爱前行,让教育更具内涵与温情。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