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重任在肩,安全第一丨浦阳镇中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 初中 ]    
2024
03-08
14:05

为加强校园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责任,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3月6日,浦阳镇中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瞿凤尧校长、各科室负责人、保安队长和食堂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李智明副校长传达区教育局、浦阳江教育指导中心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明确责任,层层压实,加强安全教育。接着,他对开学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再次梳理校园内各条线的安全任务,详细布置学校安全工作。

随后,邓文理副校长提出,安全工作要全覆盖、全员化,预防为主,闭环管理。

最后,瞿凤尧校长结合学校现在迁建新形势,以学校安保工作为例,再次强调安全工作的六个要点:一是完善制度,加强执行力;二是增强警惕性,增加流动巡查的次数;三是切忌形式主义;四是不断学习,与时俱进;五是面对学校迁建、两会等新形势,学校要做好安全教育宣传;六是文明值岗,注意自身安全。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