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深耕细研同聚力 深思熟虑备中考 | 空港片九年级社会中考复习研讨活动

[ 初中 ]    
2024
03-08
10:19

为进一步明确2024年社会学科中考复习教学导向,探讨社会学科下一阶段的教学重点和方法,提高社会中考复习的有效性,空港片九年级社会中考复习研讨活动于3月5日在靖江初中举办。

杭州市社会教研员朱秋蓉莅临现场,作中考复习指导。在进行中考复习时,朱老师建议既要熟悉课标,更要关注课标样题,研究中考命题趋势;其次,要深耕教材,以教材为本,夯实知识体系;最后,要关注热点,以专题形式进行复习,从而帮助学生学会解决真实问题。

在朱老师的的悉心指导下,缓解了一线教师考前焦虑心绪,同时也为九年级教师提供了很多有效的复习方法启示。

“众人拾柴火焰高”。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本次研讨会为九年级社会老师搭建了一个聚焦中考、共话策略、分享经验的有效平台,增强了社会复习课教学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做好今年的中考复习备考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