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浙江省教育厅总督学陈仁坚一行实地调研湘师实验小学

[ 小学 ]    
2024
03-07
13:18

3月5日下午,浙江省教育厅总督学陈仁坚、浙江省教育厅副总督学、督导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方红峰一行来到湘师实验小学进行实地调研。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吴斌,副区长杨新程,区教育局书记、局长章建平,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封小丽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湘师实验小学李国芳校长携学校管理团队陪同参观。

在李校长的带领下,浙江省教育厅领导一行参观了校园,感受湘师实验小学厚重而悠久的校园文化。

大家走过行知文化长廊,感受浓厚的教育气息,每一块展板、每一幅图片都诉说着行知文化的独特魅力和深远影响。小得轩内充满了萧然韵味的作品,吸引了调研团一行人驻足观赏,这个以萧然文化为主题的展览,通过学生的创意设计和手工制作,展现了萧然地区独特的历史文化和风土人情,调研团一行人对展览的创意和呈现效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随后,调研团一行来到操场,参观了具有百年历史的古樟树和古朴素雅的赵碑亭;来到了行知楼,参观了陶行知纪念馆和湘师校史馆,共同追忆陶行知先生的生平事迹和教育思想,感受湘师实验小学传承和弘扬行知生活教育理念的教育教学成就。

通过此次调研,陈仁坚一行对湘师实验小学的教育特色和成果有了深入的了解,对学校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这也为湘师实验小学今后的教育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支持。学校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加强教育实践、文化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办学水平,充分挖掘、提炼湘师教育文化品牌,进一步打造萧山教育封面学校,为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