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夯实基础 提升质量 | 衙前二小召开低段年级教师会议

[ 小学 ]    
2024
03-06
10:06

3月5日,为落实“夯基础 精管理 提质量”的教育方针,全面提升学校教育质量,衙前二小召开了低段年级教师会议。学校旨在通过加强教师教学常规检查,精细管理,严格执行教育制度,提高教学质量。会议由教务处沈艺老师主持。

沈艺老师

沈艺老师以学校期末质量分析为起始,仔细分析了各项数据背后的原因,并通过与区常模相比较,明确了各学科的差距,介绍了本学期的教学常规方案,强调教学质量必须引起重视。

项国新校长

项国新校长鼓励教师对试卷进行逐题分析,抓住学生学习的易错点,同时,重视课堂效率,把课堂让给学生,把机会让给学生,多开发学生思维,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解题习惯和解题方式。项校长强调,教师要利用日常课堂和课余时间帮助后进生,培养优秀生。

瞿琼玲校长

最后瞿琼玲校长做总结性发言。她表示作为教师,我们必须要做到以生为本,多多进行自我反思,从剖析自身入手,用心备课,提高业务能力,帮助学生打稳基础,不断实践、用心耕耘。

       在新的学期里,衙前二小低段年级教师将围绕培养一群萌雅学子,用心耕耘,努力提升教学质量,让孩子们在小学前半程打好基础,从而更好地进入学习的下一阶段!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