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教育指导中心 > 

临浦片召开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 教育指导中心 ]    
2024
03-06
10:06

萧山网讯 思深方益远,谋定而后动。为进一步落实区、片年度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合力促进临浦片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4日下午,临浦片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在渔浦小学报告厅举行。临浦教育指导中心主任金立明、副主任俞立刚、教务处主任陈和生及片区内各中小学、幼儿园教育(保育)工作负责人、学前教育负责人、教学联络员和各中小学教研大组长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俞立刚副主任主持。现场,临浦教育指导中心聘请片区内20位名优教师为片区教研大组长,共同助力临浦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临浦教育指导中心主任金立明在会议中指出,高质量发展,要有高标准的目标支撑;高质量发展,要有高水平的队伍支撑;高质量发展,要有高站位的内涵支撑,在此基础上,同心同向、合力合拍,共同开启临浦教育的新发展。

临浦教育指导中心教导处陈和生分析了今年片区内各镇街的新生招生数据,并就上学期各校期末素养检测成绩进行解读。在谈到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时,陈老师按月份向与会老师详细说明工作要点。本学期,指导中心将以“教学提效节”为契机,让深度学习真正发生,向课堂要质量,让教育有成效。

道阻且长,行则将迎刃而解;山高无顶,登顶方能一览众山小。本次会议描绘了临浦教育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发展蓝图,明确了具体的工作任务和发展方向,我们将凝聚思想共识、锚定正确方向,进一步开创教学工作的新辉煌,为临浦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书写新篇章。


来源:萧山网  

作者:朱歆楠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