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汇宇小学:学雷锋见行动 锋”华正茂恰少年

[ 小学 ]    
2024
03-05
15:15

春风暖人意,“学雷锋日”主旋律已奏响。3月3日萧山区汇宇小学405骏马中队开展了“学雷锋树新风扮美家园”环保志愿活动。少先队员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

是日午后,洁美家园行动开始啦!少先队员们手持拾垃圾“神器”和垃圾袋,对小区道路两侧、绿化带、花圃里的纸屑、烟头、饮料瓶等白色垃圾仔细地搜索、拾捡。

“这里有烟头!”“我发现一个大家伙,哈哈,原来是个饮料瓶!”在互助互帮、边走边捡中,少先队员们个个不怕脏、不怕累,为美化家园环境付出实际行动。

洁美成果显然,给旧改中的小区环境增添了一分美丽。一个多小时的劳动虽然有点累、开始出汗了,但大家依然兴致勃勃,没有一句怨言,脸上始终挂着灿烂的笑容。

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学习雷锋好榜样,风华正茂恰少年!”正是立志弘扬传统、奉献社会的新时代少年心声。



来源:  

作者:苏军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