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立责于心 履责于行——回澜初中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班主任会议暨校园安全工作部署会

[ 初中 ]    
2024
01-29
08:21

日月更新,岁月峥嵘,转眼已到期末。为了进一步做好期末阶段的班级管理工作,圆满完成本学期的各项任务,1月24日下午,回澜初中在北校区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暨校园安全工作部署会。朱开良校长、任东方书记、孙中利副校长、寿吉利副校长、政教处鲍耀主任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鲍耀主任公布了萧山区先进班集体和优秀学生推荐办法,布置了“班级公约”交流大赛相关事宜。鲍老师在规范中明责,鼓励老师在实践活动中励行。

寿吉利副校长盘点了年度班主任工作关键词,从“专业、尽责、规范、安全、有序、稳定”等方面全面回顾了本学期工作,充分肯定了班主任们的辛勤付出并布置了休业式等相关具体工作。寿校长期望班主任们能在寒假里用阅读和反思拓展和丰富自己的班主任工作,用鲜活的文字记录班主任琐碎的日常;也希望全体班主任能在后续的教育教学中,勠力同心,凝聚智慧,用爱与责任共同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寿校长部署了期末校园安全工作,包括寒假期间消防、食品、交通、心理、卫生反诈、反校园欺凌、寒假活动安全等。寿校长强调安全工作警钟长鸣,班主任要建立大安全观,持续抓好安全教育和管理。同时,班主任也要加强家校联系,关注学生心理,普及好卫生健康知识,保护学生身心健康。

寒冬料峭守初心,以终为始励远行。收起2023的行囊,满载星辉,打开2024的扉页,满目青山。学期临近结束,班主任工作是琐碎的,也是忙碌的,我们相信班主任一定会更加努力工作,完成各项任务,为本学期的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