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健康快讯 > 

提质促优,保护生殖健康,市妇儿健康中心对我区“三项”服务进行绩效评价

[ 健康快讯 ]    
2024
01-26
14:13

为贯彻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保护育龄群众生殖健康,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根据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年度“三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24日,杭州市妇女儿童健康服务中心刘伟华、叶文等相关负责人到我区对2023年度优生“两免”、基本避孕服务、增补叶酸预防神经管缺陷三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进行实地绩效评价。区妇女儿童健康服务中心主任李清到场听取反馈结果,副主任屠玉燕全程陪同。

此次评价小组重点抽查了区妇儿健康中心、南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益农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三个服务机构,并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电话调查等形式进行评价。

结束后,刘伟华、叶文等负责人对我区“三项”服务的工作质量表示了极大的肯定,并提出要把一些亮点在全市范围内作进一步的推广。

下一步,我们将根据此次绩效评价的反馈结果,梳理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督促及时有效整改,进一步提高全区“三项”服务的质量,提升育龄群众的生殖健康水平。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