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浙江开放大学萧山学院召开工会第十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第十二届二次教代会

[ 大学 ]    
2024
01-25
14:03

1月23日,浙江开放大学萧山学院召开工会第十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第十二届二次教代会。

本次会议由工会主席周卫元主持,全体教工(会员)代表出席。

学院胡国良院长作了题为《守正创新 实干争先 团结奋进 为建成高质量开放大学、最美社区学院而奋斗》的学院工作报告。

胡院长指出,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区教育局和省开大的总体部署,围绕高质量发展、争创全国一流基层开放大学奋斗目标,在全体教职工风雨同舟、同心协力的奋战中,经受住了更名与重建对学院事业发展带来的重大考验,向着高质量开放大学和最美社区学院建设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2023年,我们守正创新,筑牢事业发展的根与魂。深入学习理解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国家终身教育发展核心要义,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服务终身教育发展的开大人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坚守政治思想引领;深入开展思政教育,坚守立德树人根基;强化办学定位意识,坚守新型高校发展;保持办学发展定力,坚守正确价值导向。

我们实干争先,保持事业发展的本与真。我们按照年度工作思路、学期工作计划、两周工作行事历以及上级有关工作部署,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方案、采取有效措施,以实干争先的拼劲,扎实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各项事业稳步发展。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保持年度招生领先;处室联动协同发力,取得办学优秀业绩;聚焦社会学习需求,大力推进社区教育;教学改革深入推进,育人成果日渐凸显;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深入推进队伍建设;强化数字技术应用,推进数字开大建设;充分利用各种渠道,加强对外宣传交流;聚焦办学发展理念,培育文化品牌;加强常规工作落实,夯实事业发展基础;强化安全管理责任,保障校园平安有序。

胡院长强调,2024年我们要团结奋进,形成高质量发展的势与实。2024年是全面开启建设高质量开放大学、最美社区学院的起步之年,我们要紧紧围绕《浙江开放大学萧山学院高质量发展规划 (2023-2027)》,重整行装再出发,务必要凝心聚力、团结奋进, 亮出开大人干事创业的精神气质和磅礴气势; 务必要团结奋进、真抓实干,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年度目标和阶段任务。锚定年度二个目标,打响高质量发展首枪;启动七大项目建设,培育高质量发展特色;推进十大工程建设,筑牢高质量发展基础。

学院章晓强副院长作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教工代表分组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提案审查报告、校务公开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与会代表对学院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学院工作、工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最后沈烈锋书记宣读了学院工会第十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大会一致同意通过这些报告和决议。号召全校教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开拓创新,奋力在推进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成效,为加快建成高质量开放大学、最美社区学院而奋斗!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