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绑紧“安全弦” ,筑牢“安全墙”——新街中心幼儿园沿江分园期末安全风险排查工作

[ 幼教 ]    
2024
01-24
15:51

为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屏障,全面排查消除幼儿园内各类安全隐患,切实抓好安全突出问题整治,维护园所安全稳定,创建和谐、平安的成长生活环境。2024年1月23日下午,城东教育指导中心党委委员周晓伟带队携小组成员开展校园安全大排查活动。

一、园内周边环境检查

负责人章飞女带领周晓伟安全小组成员重点对园内食堂、监控等进行全面的隐患巡查。

二、安全资料检查

检查组按照“查实、查严、查细”的原则,采取“听、查、看”的形式,分组对责任体系、校园安全管理、安全教育工作、食品卫生安全、校园周边安全、消防安全、燃气安全等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仔细查阅了相关资料。

检查组对幼儿园安全工作扎实细致的管理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幼儿园安全意识强、安全制度全,安全管理细、安全措施实、校园安全稳定,也为幼儿园发展提出了更高的期许与建议。

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新街中心幼儿园沿江分园将进一步加大安全教育、隐患排查和环境整治的力度,全面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对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制定整改措施,认真落实,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幼儿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成长生活环境!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