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彩虹幼儿园党支部:新年起新程,奋进展新篇

[ 幼教 ]    
2024
01-24
15:18

2024年1月17日下午,萧山区彩虹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新年起新程,奋进展新篇”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准时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习总书记新年贺词

首先,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主席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贺词对过去中国取得的成就进行了总结,对未来发展提出了新的目标和期望。它激励着各位党员教师不断努力,不断进步,以德立身,以身立教,奋力开启幼儿园发展新篇章。

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接着,书记带领党员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书记指出,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勇攀高峰、勇立潮头。

书记讲党课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书记李春燕同志为全体党员老师带来了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坚守底线,不越红线》。李书记强调,全体教师在思想境界上,要强化四种意识;在道德修养上,要做到“五慎”;在实际行动上,要把好“三关”。老师们认真听讲、记录、思考。

书记党建述职报告

李春燕书记汇报了2023年度党建工作总结。李书记表示,过去一年中,虹幼党支部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同时也存在一些不足。在新的一年里,党支部将继续加强党建工作,认真履行职责,有效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再续新篇章。

党员个人总结

党员教师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师德师风建设要求等学习内容,结合自己本学期的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及总结。各位党员教师在认真反思的同时也对自己有了更新、更高的要求。

党内双评活动

最后,大家结合实际,对照标准,认真填写《萧山区教育系统党组织堡垒指数评议表》和《萧山区教育系统党员先锋指数评议表》,对党组织、党员进行民主评议,也对本支部先锋党员进行了民主推荐。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虹幼党员们将以本次活动为起点,继续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探索新时代党建工作新路径、新方法、新举措。铭记习主席的期望与嘱托,在工作中以“四有好教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教育工作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共筑虹幼美好未来。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