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学思想 强党性 悟初心 建新功——萧山区红山农场学校党支部2023年度党内“双评”会议

[ 初中 ]    
2024
01-24
11:3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4年1月23日,萧山区红山农场学校党支部召开了2023年度党内“双评”工作会议暨组织生活会议。本次会议由杨红佳同志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及退休党员共同参加。

书记作报告

阮林海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作年度党支部工作报告。阮书记对2023年党支部组织工作,即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深化党建品牌、党的政治思想建设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他指出:在过去一年,支部党组织核心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面对各项工作屡破难关,党员教师们在各级各类工作中切实发挥了先锋引领作用,如亚运保障工作、教科研竞赛工作等,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以教学核心工作成效体现党建工作成色。同时,阮书记也对学校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了透彻分析,对推进2024年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他的报告肯定成绩实事求是,指出问题不遮不掩,提出措施针对性强,切实以述职促履职,以评议促提升,以考核促落实,推动学校党建工作继往开来。

支部宣传委员作展望

支部宣传委员钱立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们学习了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呼吁全体党员教师:总结2023,展望2024,要继续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坚持理论学习与实践行动相结合,努力提升思想觉悟。

民主评议

最后,全体党员教师结合实际,对照标准认真填写《基层党组织堡垒指数评议表》和《党员先锋指数评议表》,对党支部、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最终评选余丽文、陈敖齐、王亚君为年度先锋党员。

此次会议,是红山学校全体党员进一步凝聚共识,统一思想的契机。我们回首2023 的成就,再审责任担当,期盼在新的2024奋发有为,再立新功!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