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生活聚焦 双评启航——南阳初中党总支2023年度下半年党员组织生活会、双评工作大会暨2024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初中 ]    
2024
01-24
11:30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 “五个更加注重” 和“ 三个实实在在”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要求和萧山区教育局“关于开好基层党组织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的通知”,1月18日,南阳初中党总支开展2023年度下半年组织生活会、2023年度双评工作大会暨2024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南阳初中各党支部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由各位党支部委员主持,党员同志对本学期的工作做认真总结,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下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和党内生活作出打算。

第一党支部

第二党支部

第三党支部

随后,南阳初中党总支举行双评工作大会,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齐聚一堂,田哲伟书记代表学校党总支向党员大会作2023年度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民主评议南阳初中党总支和各党员,以公正公开的方式对所有党员进行综合打分,评选出杰出的先锋党员。

最后,南阳初中党总支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4年新年贺词、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致首届“良渚论坛”贺信精神。高利委员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国家教材委员会就加强教材建设和管理作出重要工作部署的相关要求。

在这次活动中,成功引导各位党员提升了政治素养水平。通过深入的学习和讨论,党员们对党的理论和方针政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提高了政治觉悟和思想认同。通过这一过程,他们不仅夯实了党性修养,更加明确了在当前时代背景下党员的使命和责任。这次活动成为党员们政治修养的一次重要历练,为更好地履行党员义务,服务人民大众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