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绿都南秀幼儿园党支部:学党纪 强党性

[ 幼教 ]    
2024
01-23
09:55

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中共萧山区绿都南秀幼儿园支部委员会于2024年1月19日中午召开以“学党纪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曾涯同志主持。

01、加强理论学习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


支部书记舒素娥带领全体党员学习。通知指出,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作出战略部署。党中央着眼解决大党独有难题、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对《条例》作了修订。通知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认真抓好《条例》的贯彻执行,对违反党纪的问题,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切实维护纪律的刚性、严肃性。

02、讲好红色故事

党员舒素娥讲述《八女投江》的红色故事。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和党性教育的必要性。通过聆听红色故事,党员老师们进一步增强了“四个自信”,激发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动力。

       03、聆听榜样事例

很多时候榜样就来自我们身边,通过榜样事例的分享,党员老师们也能了解到了许多身边的优秀党员事迹,感受他们坚定信仰、忠诚党的事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

听有所思,思有所得。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会以此次榜样分享为契机,把身边榜样的工作方法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恪守本分、坚守岗位,用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年度各项工作。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推动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党章党规,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在未来的日子里,全体党员教师将继续保持“拼”的精神和“实”的干劲,以昂扬的斗志和进取的决心,为绿都南秀幼儿园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