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校园管理有我 听膺重任担当——所前镇中第十七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 初中 ]    
2023
12-28
14:49

12月26日下午,所前镇中第十七届学生会成大会在学校电子报告厅召开。德育副校长王晓军老师,政教处副主任瞿宇哲、少先队大队辅导员林萍萍老师,全校学生会干部、干事均参加此次大会。

PART/1

2023 所中学生会 

本次学生会选拔经过自主报名、班主任推荐、校学生处评议等环节,共有72名学生成为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PART/2

2023 所中学生会 

校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缪易鑫代表上一届学生会做工作总结

PART/3

2023 所中学生会 

校少先队辅导员林萍萍老师宣布第十六届学生会九年级优秀干部、干事名单。

PART/4

2023 所中学生会

政教处副主任瞿宇哲老师宣读了所前镇初级中学第十七届学生会干部、干事名单及所任职务。

PART/5

2023 所中学生会 

学生会主席陈梓乔代表新一届学生会发表就职演,表示将坚定信念,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满怀青春激情,志存高远,艰苦奋斗,服务广大师生,必不辜负学校与学生们的期望。

PART/6

2023 所中学生会 

副校长王晓军老师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要求每位成员在工作中要做到“一个服务、两个关系、三个牢记”。要树立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的思想。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处理好老师与同学的关系。牢记准确定位,明确职责;牢记严于律己,率先垂范;牢记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请同学们不要担心没人懂你,也许,当岁月翻过了一页又一页,蓦然回首,那一个年代,那一个集体里因为有了你,已成为大家回味终生的风景!

此次大会为校学生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各部门将在学校的总体领导下,在政教处、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积极开展各项自主管理活动。

新一届学生会是有责任、有担当、有激情的团队,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关心和支持下,他们明职责,懂要求,将在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中彰显更多所中学子风采。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