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强化校园安保培训,守住校园安全防线——新街初中校园安保人员技能专项提升活动

[ 初中 ]    
2023
12-28
11:00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保队伍的整体素质和专业技能,提高队员应急处突、除险护校工作能力,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5月13日上午开展了浙江海容保安培训暨新街初中校园安保人员防暴、消防及救护技能专项提升活动,新街初中全体保安及海容保安服务公司保安骨干人员参与了本次培训。

本次分为专业理论知识和军事技能训练两大科目。其中,专业理论知识内容包括:保安理论知识、职业道德、礼貌用语、急救知识。军事技能训练包括:队列训练、灭火器的初步操作、防暴器材的使用、急救技能训练。

理论学习

学员学习专业理论知识,了解学校保安工作性质、地位、任务、特点及工作职责权限,全面掌握校园保安专业知识以及在具体工作中应注意的事项及一般情况处置的原则和方法。同时,通过礼仪培训,使学员能够在各自不同的工作岗位上都能养成具有本职业特点的良好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

队列训练

急救知识学习

伤口急救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昏倒伤员急救

技能训练

军事技能训练以队列、防爆器材使用为主要内容,学习现场救护技能、各种防火措施和消防器材设施的操作及使用方法,做到防患于未然。在发生突发事件时能够运用擒敌技术同不法分子做坚决斗争,保护校园安全以及自身安全。

灭火器材使用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擒敌手法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其他练习讲解片段

此次校园安全培训,从理论讲解到现场操练,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全体安保人员认真学习、遵守纪律、服从安排,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提高自身专业技能,切实肩负起维护校园安全秩序的重任,确保校园师生们的安全。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