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浦阳江片教职员工为甘肃地震灾区捐献爱心

[ 图片新闻 ]    
2023
12-21
18:45

北京时间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造成积石山县与相邻的青海省海东市三个县重大财产损失和人员受灾。

灾害无情人有情,面对灾情,浦阳江教育党委和浦阳江教育工会联合发出倡议:作为教育工作者,有责任、有义务为灾区人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此,浦阳江教育党委和工会希望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为甘肃地震灾区的重建贡献一份力量。

一声响应就是一份忠诚,一笔捐款就是一片爱心。12月21日,浦阳江片各校园长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各分工会积极响应,纷纷组织献爱心捐款活动。

本次捐款活动旨在帮助甘肃地震灾区的人民渡过难关,重建家园,恢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秩序,把爱心和关怀传递给灾区人民,让他们感受到全国人民的关心和支持。浦阳江片校园长们迅速响应号召,带头捐款,为抗灾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各分工会积极响应,党团员和会员老师纷纷捐款。

大爱同心,温暖甘肃。浦阳江片全体教职员工用实际行动履行了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体现了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为救灾工作贡献了“浦阳江”力量。

爱心捐款暖甘肃,风雨同舟渡难关。可贵的是,保安叔叔、工勤人员、食堂人员也积极响应号召,献出了自己的爱心。

截至2023年12月22日11时,浦阳江教育工会下属15个分工会全部参与爱心捐款,全片共有506人捐款助力,共收到捐款53639元,全部交到萧山区慈善总会,再由区慈善总会转交给甘肃慈善总会。

地震无情,人间有爱。愿灾区人民早日渡过难关,也愿所有救援人员平安!只要众志成城,共同努力,就能战胜困难,走出困境。让我们携手并肩,为灾区带来希望和光明。


来源:萧山网  

作者:朱歆楠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