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头条新闻 > 

瓜沥片召开教育系统2023年党员代表大会

[ 头条新闻 ]    
2023
12-20
08:05

根据瓜沥教育指导中心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的安排,为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巩固主题教育成果,12月14日下午,瓜沥教育指导中心党委在任伯年小学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瓜沥教育指导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潘国炎上专题党课,为大家作了题为《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的辅导报告。他强调,瓜沥教育系统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在奋力谱写瓜沥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当好领头雁、排头兵、先行者。

01

要明确学习目标,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

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学习目标,发挥带头作用,进一步夯实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真正从思想深处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02

要提升素质能力,以学增效,更好履职尽责

党员同志要提高分析思辨的能力,要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提高防范风险的能力,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提高驾驭工作的能力,以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目标回应主题教育成果。

03

要加强作风建设,以学促改,弘扬新风正气

党员同志要学出真抓实干、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作风,要加深对遵规守纪自觉性的认识,增强对发挥表率作用的认识,更加自觉坚定地把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以更好更优的作风提升精气神,奋勇创一流!

04

要发挥职能作用,以学促干,服务发展大局

党员同志要心存感恩,做到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坚持锐意进取;立德树人,坚守五育并举。要不忘信仰之心,对教育事业负责任;不忘敬畏之心,对教师称谓敢于担当;不忘仁爱之心,对所有学生关怀备至。

会议由瓜沥教育指导中心纪委书记、副主任徐铁强主持。

瓜沥教育系统全体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专题党课后,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及教育局党委《关于印发<萧山区教育系统2023年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精神,经瓜沥教育指导中心党委会研究并报局党委审查同意,进行了瓜沥教育指导中心党委委员增补的选举。

书记潘国炎讲话

党委委员周叶江宣读选举办法

党委委员朱建平宣读局党委批复并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

大会选举

经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任伯年小学校长、副书记沈小红全票补选为瓜沥教育指导中心党委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瓜沥教育系统全体党员将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做优“沥教育 向美好 共富裕”,为推进萧山全域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瓜沥贡献。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