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头条新闻 > 

尚学在萧山 湘湖有作为|湘湖片书记讲党课活动暨党委委员增补大会

[ 头条新闻 ]    
2023
12-19
15:51

2023年12月14日下午,萧山区湘湖片书记讲党课活动暨党委委员增补大会在萧山区向阳幼儿园举行。

湘湖教育指导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狄宏,督学责任区主任李建奇,湘湖教育指导中心党委委员傅柏伟、丁水法、李国芳、许兴云出席会议。湘湖片各校(园)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参加本次大会。

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

湘湖教育指导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狄宏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认识时代背景、理解“新时代”、把握核心要义、理解要点、贯彻思想等六个方面进行专题党课,并勉励党员同志在实践中要走在前列,率先做好榜样,积极探索不断续写新篇章。

赵狄宏书记还充分肯定了湘湖片各校(园)在党建工作上的亮点:党建引领高发展,争先创优成效显著。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从严从实做好培养工作;切实配合上级做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积极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亮身份,联群众”工作;迎接、保障亚运工作富有成效。

补选委员齐聚力

踔厉奋发迎发展

选举增补党委委员活动由丁水法同志主持。大会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等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党委委员补选。

整个选举过程公开透明、庄严有序,充分尊重和保障每一位党员的民主权利。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经过工作人员当场计票统计,赵狄宏书记宣布李招军同志、高飞燕同志增选为中心党委委员。

通过补选党委委员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为党委更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奠定了基础。

增新聚力,砥砺奋进。湘湖教育党委将继续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扛起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的使命担当。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