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凝“新”聚力 初绽“星”光 | 文博小学新进教师课堂调研活动

[ 小学 ]    
2023
12-19
15:41

2023学年,文博小学迎来了一大批优秀的新进教师,他们既有深耕教坛多年的学科骨干、教学名师,也有活力四射的新入职教师。为了全面了解新进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素养,促使新进教师尽快融入新环境,适应新岗位,文博小学教导处协同各学科组开展了为期两个多月的新进教师课堂调研活动。

潜学赋能,共芬芳

在各学科组和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新进教师们以“上好一堂家常课”为主题,精心设计教学环节,学科组内呈现了29节精彩纷呈的研讨课。用打开课堂的方式,向我们展现了新进教师的风采。

语文组

数学组

英语组

科学组

音乐组

体育组

美术组

道法组

       同磨共研,聚前行

       教学相长,是赋能。每一堂课的展示,凝聚的都是组内老师的智慧与思考,也是每一位参与老师的共同成长。课堂调研中,听课老师们认真观摩、记录。课堂调研结束,老师们围坐一起进行研讨,认真细致地进行多维点评,在同磨共研中,聚力前行。

本次新进教师的亮相活动,点亮了文博打造品质课堂的教研之路,也给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共同交流、共同学习的平台,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带来了新的活力。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全体文博人将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共谱学校发展新篇章。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