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换届选举谱新篇 凝心聚力促发展——益农镇中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 初中 ]    
2023
12-19
15:26

12月12日中午,益农镇中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

萧山区东片教育指导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叶国苗出席会议,李利锋副校长主持大会,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倪世民作《同向共行显担当,同频共振提质量》的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三年学校党总支所取得的成绩。未来三年,学校党总支将围绕萧山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五育融合目标导向,坚定不移实施提质强校工程,不断谱写益中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全体党员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工作报告。

赵慧琴副校长宣读了《中共萧山区益农镇初级中学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李利锋副校长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共萧山区益农镇初级中学党总支委员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和《中共萧山区益农镇初级中学总支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基本情况》。

全体党员本着对学校发展和党总支建设的高度责任感,庄严地投下了手中的选票。倪世民、赵慧琴、李利锋、傅文彪、赵峰等5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党总支书记倪世民表示: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围绕教育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教育”的宗旨,优化党建工作机制,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提升党员政治素养,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引领作用,带领全校教师立足岗位作贡献,为实现萧山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益中力量。

萧山区东片教育指导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叶国苗对新当选的总支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要求,要向上生长,向下扎根,厚积薄发,提质增量,促进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