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头条新闻 > 

大道至简 智汇思维——浦阳江片教职工首届智力运动会

[ 头条新闻 ]    
2023
12-18
16:41

冬日暖阳,如诗如画,如春般和煦。而今日的浦阳镇中,传递出暖意的,还有一场特殊的盛会。

“棋盘三分阔,智谋万丈深。”为全面提升广大教职工参与工会活动的积极性,营造教育系统“学亚运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推动棋、牌类文化发展,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12月14日下午,浦阳江片教职工首届智力运动会在浦阳镇中隆重举行。

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由俞飞飞老师主持。

瞿凤尧校长代表浦阳镇中欢迎了来自浦阳江片的教工朋友们,“运动,让幸福的味道传遍全身”,他感谢了运动员们为我们诗意的浦阳镇中增添了无尽的活力,同时也希望大家在浦中能有满满的回忆。

浦阳江教育工会主席叶海尧老师代表浦阳江教育指导中心、浦阳江教育工会向各位参赛选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希望他们公平竞争,享受比赛,团结协作,最后,他也预祝本次教职工智力运动会圆满成功。

浦阳镇中综合教研组组长董力飞老师代表所有的裁判员宣布了比赛规则,希望大家遵守规则,文明参赛。

开幕式最后,浦阳江督学责任区主任俞银木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次比赛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比赛项目有围棋、中国象棋、五子棋个人赛和扑克双人赛,浦阳江片十五支队伍、九十名运动员共赴这场精彩的“头脑风暴”。

不同于传统运动会上体力与技巧的角逐,智力运动会更注重智力的博弈和较量。比赛中,选手们聚精会神,沉着应对,在棋盘上运筹帷幄,在纵横间彰显智慧。

经过激烈角逐,每个比赛项目都决出了优胜者:围棋项目中,径游幼儿园卢子琰、浦阳镇中朱永毅、指导中心俞银木分获前三名;中国象棋项目中,浦阳镇小谢勇波、进化镇中向云胜、欢潭小学孙祝根分获前三名;五子棋项目中,浦阳镇中赵永飞、径游小学孙法明、浦阳镇小高莹燕分获前三名;扑克项目中,指导中心祝小平、径游小学金炯杰、径游小学许忠林分获前三名。

双扣获奖照片

围棋获奖照片

五子棋获奖照片

象棋获奖照片

本次智力运动会,弘扬了体育文化,充分发挥了智力运动的多元功能和综合价值,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