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头条新闻 > 

“气”度非凡 爱达未来 | 萧山三中“金凤凰”排球俱乐部成立啦!

[ 头条新闻 ]    
2023
10-20
10:27

图片

10月17日,萧山三中“金凤凰”排球俱乐部成立仪式在校体育馆举行!这是继“羽嘉”羽毛球教工俱乐部和“火凤凰”篮球俱乐部之后的第三个教工俱乐部!

这标志着萧山三中的教工俱乐部工作更加成熟,教工的体育运动更加规范,学校也正更加坚定地迈向现代化、高端化!图片

成立仪式伊始,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单兴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他代表工会向全力支持俱乐部成立的学校党委、行政和广大教工表示衷心地感谢!希望全体会员发扬“大气、勤奋、专攻”的精神,遵守法律法规,遵守学校纪律,遵守俱乐部章程!他宣读了金凤凰排球俱乐部首届管理团队名单,希望管理团队兢兢业业,努力工作,把俱乐部管理好、运作好,让俱乐部走出三中,在更广阔的舞台展现三中美好的形象!

图片

校党委书记翁利帅宣布:俱乐部正式成立!随后,给俱乐部授牌、授旗。

图片

图片

最后,校“金凤凰”排球俱乐部首任会长李小鹏老师介绍了俱乐部的基本情况,并说明了俱乐部的运作模式。

图片

杭州市萧山区第三高级中学“金凤凰”排球俱乐部

第一届管理委员会

会 长:  李小鹏

副会长:  李建达

秘书长:  谢振华

副秘书长:章润超

教 练:  汪其军、王小刚

图片

俱乐部成立仪式由工会委员苏韩洪老师主持

俱乐部成立仪式结束后,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以年级部为单位参赛。

图片

图片

图片

按男子组和女子组分别打循环赛。

比赛中,各学科老师悉数登场,感受气排球运动的乐趣。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教师们化身啦啦队

排球运动是一项集智慧、体力和意志于一身的运动,它能使人获得无穷的乐趣。俱乐部的成立,为萧山三中爱好气排球运动的教职工提供了一个锻炼身体、交流球技、共同提高的园地。今后,俱乐部也将代表学校气排球队和其他兄弟单位切磋交流球技,并将竭尽全力为学校争取更多的荣耀!


来源:  

作者:  

编辑:值班总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