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志愿献礼国庆,用行动为亚运添彩——萧山四职入团积极分子参加绿洲公益志愿服务

[ 高中 ]    
2023
10-10
17:09

国庆假期的来临,对于人们来说,无疑是一个休息和放松的好时机。然而,对于四职学子来说,这个假期却充满了特殊的意义。萧山四职的入团积极分子们自主报名绿洲公益,参加了一系列志愿服务。

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他们的志愿风采吧!

走进街道社区

谭郑馨、孟欣怡等一些入团积极分子自主报名参加了宁围街道社区志愿者发掘培训项目,在“宁围街道助力亚运,你我同行社区志愿便民”活动中负责“文明观赛yes or no”和“垃圾分类”摊位。他们向社区群众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的意义,传播亚运知识,用微薄力量助力亚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走进省中医院

陈思源、周钦杨等一些入团积极分子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报名参加浙江省中医院下沙院区志愿服务。他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热情的态度,配合医护人员进行引导工作,帮助医患家属使用自助机,进行挂号,缴费,取号等一系列操作,提供路线引导服务。

图片

图片

走进失独家庭

我校学生沈嘉乐报名参与绿洲公益,与绿洲公益的志愿者们一起为失独老人送去了节日慰问物资和祝福,为老人们倒垃圾、理发、谈心聊天,为他们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营造家庭的温馨氛围,让他们拥有和享受到有子女陪伴的生活。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让老人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欢乐和社会的关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互相帮助、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作为四职学子,他们始终怀揣着四职志愿者的精神,传递着四职志愿者的温暖。他们用行动书写志愿者之书,用行动践行新时代志愿者精神,传递温暖、传递力量、传递爱心,让青春在各个需要帮助的地方绽放绚丽的志愿者之花!


来源:  

作者:  

编辑:值班总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