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头条新闻 > 

萧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大庆调研朝晖初中

[ 头条新闻 ]    
2023
09-18
11:11

9月15日下午,萧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大庆莅临朝晖初中调研,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区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区教育局、蜀山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一起陪同,朝晖初中行政人员一起参加。

参观校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大庆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园、课程教室、图书馆和校史馆,对学校浓厚的人文气息、优美的校园环境、完善的教学设施表示了肯定。

图片

赠送书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校汇报

图片

图片

图片

李招军校长汇报工作

在调研中,李招军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理念,教师发展和学生培育的举措,学校办学成果与追寻美好教育的行动步伐。表示今后学校将继续秉持追求卓越的朝晖精神,为姹紫嫣红的美好朝晖一起奋力前行。


调研指导

图片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大庆

魏大庆主任讲述了自己在朝晖的成长故事,并向学校赠送了书籍,希望学生们能够在书香中汲取人生成长的知识和养分。魏主任向全体师生表达了热忱地关心和亲切地问候,对学校发展的可喜变化和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指出要充分彰显学校的深厚底蕴,汇聚多方办学资源,争取社会办学支持,发挥校友协同力量。希望在新时代教育的背景下,学校要更加注重素质教育和特色办学,在高品质办学、高质量育人、高水平发展等方面奋力谱写新篇章。

图片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值班总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