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up up up!世纪飞虹幼儿园后勤组蓄力满满

[ 幼教 ]    
2023
06-07
08:31

up up up!

世纪飞虹幼儿园后勤组蓄力满满

篇章一:面面“揉”情, “味”你而来

——创意面点大赛

主角:保健医生、食堂大厨

为提高我园膳食质量,进一步丰富幼儿点心花样,创新点心品种,让孩子吃得健康、吃得开心,同时也为提高全体食堂工作人员的厨艺技能,6月6日中午,世纪飞虹幼儿园特开展面面“揉”情 ,“味”你而来食堂创意面点大赛活动。本次活动由李璐瑶老师主持。

准备食材

揉捻

醒发面团

切水果

压膜

怎样才能让面点既营养好吃,又好看呢?食堂大厨们可是做足了功课。比赛中,厨师们纷纷亮出自己的绝活,揉捻、团圆、掐花、压膜……每一款面点都从孩子的角度出发,注重色彩搭配、造型设计、味道呈现三方面。

紫薯香蕉吐司卷

食汇

南瓜蒸糕

五仁馅饼

蔬菜棒棒糖

十圈十莓

“毛毛虫”、”蔬菜棒棒糖”这些好听的点心名字就令人眼前一亮,一款款色泽诱人、香气扑鼻的面点在厨师们灵巧的手中展现出来。

毛毛虫

双皮奶

评委团

那么评委是谁呢?除了家委代表和行政代表,本次比赛还特意邀请了小朋友,从幼儿的口味和喜好出发,评选最受欢迎的面点。

品尝

本次面点比赛本着安全、经济、实用、富有创意、便于操作与推广的宗旨,充分展示食堂人员的巧手风采。把爱融入到一盘盘美食中,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加油,为孩子们的均衡膳食努力,我们期待更多营养美味的美食出现在孩子们的餐桌上。

看完了我们的食堂人员们手艺们,再来看看我们保育老师在蓄什么力呢?

篇章二:“育”你同行,一路芬芳——保育培训及技能考核大赛

主角:保育老师

有这样一群人,她们默默无闻,和蔼可亲;她们专业,她们认真;她们温情,她们细心;捧着一颗赤诚的心,在岗位上尽心尽责,细心地呵护着孩子们,她们就是可爱可敬的保育老师!

保育老师

消毒液如何按要求的浓度进行配比

物表消毒的基本原则是什么

幼儿进餐时应怎样科学地引导与照护

预防儿童常见传染病应该怎么做

幼儿午睡时怎样科学看护

如何配合班级老师完成幼儿一日生活

如何做好家长工作等等

顺丰园区保育培训

佳丰园区保育培训

丰瑞南保育培训

丰瑞北保育培训

通过培训和本次理论考试内容几乎涵盖了保育老师日常工作的所有内容。大家在考试前认真准备,凭借丰富的实操经验,尽自己的努力完成一份满意的答卷。

小小的奖励,大大的肯定,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鼓励保育老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前行,用爱与专业筑匠心,呵护宝贝的成长!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