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靖江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内“双评”大会

[ 幼教 ]    
2023
01-16
11:31

为进一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加强党员管理,提升党员自身党性及政治站位。1月5日上午,靖江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内“双评”大会,沈平平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先进青年及群众代表参加。

书记述职

支部书记沈平平作2022年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报告与党建工作总结。从履行工作职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引领区域幼教等方面,梳理了这一年的园务工作和党建工作。同时,还深刻剖析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下阶段工作的整改措施。提出了支部新一年的工作思路。

图片会议全景

图片

沈平平书记述职

个人总结求进步

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教育教学实际情况,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并进行个人总结。从理论学习、工作方法、形式创新以及工作态度等方面汇报,同时也客观提出了自己存在的不足及努力方向。每位党员同志在今后工作中,思路将更加清晰、目标更加明确。

图片

图片

党员自我小结

党内双评促提升

沈平平书记传达了党内“双评”工作文件精神,对开展基层党组织星级评定以及党员先锋指数考评的重要意义、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等相关事项进行说明。大家按照文件要求,秉持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支部进行星级评定,对自己及其他党员进行了自我评议和相互评议。

图片

图片

评议

通过党内“双评”,更加凝聚了支部的战斗力,提升了党员的政治素养。幼儿园党支部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增强自身的创先争优意识,凝聚党员正能量,推进支部发展。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