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硬件上“星” 保障用“心”——绿都南秀幼儿园迎接区规范化食堂建设与管理验收

[ 幼教 ]    
2022
11-25
16:11

食堂改造作为幼儿园今年暑期校舍维修的一个重点工程,努力做好硬件上“星”,是对规范化食堂评定的一项基本要求,也是我们的规划;努力做到用心,用实际行动,用心管理,用心制膳,努力提高师生伙食质量。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11月23日上午,由萧山区教育局学校安全管理科黄炜带队的验收组一行5人对绿都南秀幼儿园进行“规范化食堂创建”评估。

视察

专家组在园长舒素娥、总务主任丁陈鸿等行政班子的陪同下,深入查看了幼儿园的厨房环境卫生、各操作间、洗消间、餐具消毒、保洁及食品原料出入库情况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和指导。

仔细检查

随后检查组来到会议室,仔细查阅了幼儿园的食堂管理的相关台账资料,内容涵盖幼儿园食材采购渠道及供货商资质、从业人员的培训、食品安全制度和预案、出入库记录、幼儿食谱等各类表册台账等资料。

检查组对绿都南秀幼儿园规范、科学的食堂管理表示肯定,尤其是食品安全管理、食堂出入库登记,加工流程等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从专业的角度,就优化食品竞价、细化应急预案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指导,使我园食堂管理朝着更专业、更细化、更优化的方向发展。

绿都南秀幼儿园将以此次创建为契机,继续一如既往地抓实、抓细、抓好食堂管理工作,切实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确保师生食品安全、营养、健康!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