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齐心反诈 护航亚运——靖江第三幼儿园专题反诈宣讲

[ 幼教 ]    
2022
04-01
11:19

为进一步增强我园教职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切实维护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3月31日下午,靖江第三幼儿园开展了防诈骗专题反诈宣讲活动,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

一、防诈知识我宣传

防诈反诈,同心同行。电信诈骗手段层出不穷,孟海燕副园长通过近期案例、微信视频宣传、电信网络诈骗形势、常见诈骗类型、遇到可疑情况怎么办、了解金融常识六方面向全体教职工宣讲。

(一)近期案例

(二)微信视频宣传

(三)电信网络诈骗形势

(四)常见诈骗类型

(五)遇到可疑情况怎么办

(六)了解金融常识

二、防诈知识我先行

孟海燕副园长通过现场发放反诈骗知识宣传单,签订反诈骗告知书等方式向三幼全体教职工开展防诈骗宣传,以达到人人防范的目的。

(一)反诈骗知识发放宣传

(二)反诈骗告知书签订宣传

本次电信网络防诈骗培训活动,再一次给三幼全体教职工在思想上敲响了警钟,同时提高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及反诈技能。让我们齐心反诈,远离陷阱,护航亚运。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