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中共靖江二小支部召开2021年度双争双评工作会议

[ 小学 ]    
2022
01-19
12:57

1月14日中午,靖江二小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1年度双争双评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委员韩铁飞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党支部书记沈洋同志做述职报告,他从“在学习上下功夫,做组织先锋”、“在管理上提增量,强组织堡垒”、“在实践上促创新,树党建品牌”三方面总结了2021年度靖江二小党支部工作,肯定成绩的同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为下个年度的组织工作指明努力的方向。接着,沈洋书记又作了详实的个人述责述廉报告。

会议第二项议程,在周卫东同志的组织下,全体党员以及部分群众代表对照要求,严肃认真地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和每一位党员进行评定。

会议第三项议程,沈洋书记布置党员冬训春训工作,将严格落实上级会议精神与要求,努力扎实、创新地完成各项工作。沈书记要求党员教师们继续保持育人初心,不骄不躁、艰苦奋斗、守正创新,为打造“美好教育”品牌而不懈奋斗。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