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金惠初中开展青年教师课题指导座谈会

[ 初中 ]    
2021
11-26
11:20

为帮助青年教师搭建成长平台,交流和分享青年教师在课题研究方面的困惑与心得,11月24日,我校召开青年教师课题指导座谈会,会议邀请了浙江大学张佳副教授前来指导。校长朱伟炳、办公室主任高雯婷、教科室副主任冯晓波出席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教科室副主任冯晓波老师主持。


座谈会伊始,我校庞美美老师基于语文学科课题,从研究缘起、研究内容、研究思路、研究进度等方面进行了中期进度汇报,并提出了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接着,张教授从自己的研究领域出发,结合庞老师的课题和困惑,为在座青年教师们带来了课题指导微讲座。张教授细致介绍了课题申报各个环节的注意点,建议青年教师多尝试申报,在不断尝试的过程中积累经验。

座谈会最后,朱伟炳校长认为青年教师应紧跟学科发展潮流,依托校内资源,在浙大专家团队们的指导下进行课题申报,抓住机遇,不断成长。

青年教师是助力学校发展的崭新力量。

作为一个蓬勃发展的新团队,

金惠教师们正处于上升发展期。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

我们相信,

在浙大合作项目的助推下,

金惠的教师们能越走越稳。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