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头条新闻 > 

浙江省教育工会赴萧山开展“送关爱、助双减”走访慰问

[ 头条新闻 ]    
2021
11-26
10:49

11月22日下午,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席王玉庆一行到萧山开展“送关爱、助双减”走访慰问活动。浙江省教育工会副主席徐立、李茜,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副处长唐玲丽,杭州市教育工会主席王文贺、副主席李素芬,萧山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吴金炉等参与慰问。

活动中,王玉庆一行先后来到高桥小学和萧山中学,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和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详细了解萧山区教育工会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王玉庆表示,萧山区教育工会领导支持有力,组织保障到位,各项工作开展有序,成绩值得肯定。他提出,新时代教育工会工作要懂得创新、善于提炼,积极履行工会职能,争做学校发展的助手;各学校工会要一如既往做好工作,关心、关爱教职工的生活与工作,把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位教职工的心坎上;萧山区教师合唱团要努力打造成萧山区教育工会的金名片,长远持久地树立特色工会品牌形象,打造出属于萧山区自己的品牌。

—— 萧山中学 ——

在萧山中学,王玉庆一行参观了学校日新楼和教学中心青教赛场地,听取了学校负责人介绍萧山中学校园品质提升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学校教育教学发展情况,了解了学校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 高桥小学 ——

在高桥小学,王玉庆一行实地参观了校园环境,查看了学生题写的路名路牌、3D未来教室、创客教室、功能齐全的资源教室等设施设备,并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双减”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王玉庆代表省教育工会慰问了学校优秀教师金灵燕和沈娟,并向学校赠送字画作品。


牢牢把握时代主旋律,

努力开创教育工会工作新局面;

积极主动履职,

增强广大教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